所有作品不经允许不准转载
洁癖严重 勿ky

【安雷】安迷修,你摸哪呢!-后记

-主安雷,副cp有

-大致内容就是解释为什么会互换,和几个副cp的小短文。

-以上,OK?

正文

——————————————————————————————————————


安迷修搂着雷狮,突然想起一个问题,他俩什么时候换回来的?


安迷修歪过头问闭眼休息的雷狮:“欸,雷狮,你说我们是怎么换回来的啊?”


雷狮抬起眼,思索了一会,不确定道:“好像是亲嘴的时候吧?我也想不起来了。”


天空中,随着一道白光天使长丹尼尔出现在了空中,他环视了底下的人一圈,微微一笑,说:“各位参赛者,这次的活动你们玩得开心吗?”


“活动?这居然是个活动吗?那为什么有些人没有换呢?”


“呵呵,问得好。为什么有人没有互换呢,那是因为……他喜欢的人没有喜欢他。”


“啊……?”


“各位参赛者,我现在代表大会把本次活动的条件告诉你们。本次活动的触发条件就是:你爱他,而他也爱你。符合条件的两人就会进行互换。而没有互换的人,那你就要加油咯。”


“这活动有什么意思,欺负没人爱吗!”这是自家弟弟互换了自己却没有换的艾比小姐。


“就是啊!呜呜QAQ”


丹尼尔笑容不变,望着地下神态各异的人:没有互换的人欲哭无泪,愤愤不平;而互换了的两个人,脸色红得像西红柿,不敢直视对方。丹尼尔思绪好似回到了以前,他和她,也是这般幼稚而纯洁。


“今天的活动到此为止,互换的两人只需亲一下对方就可以解除了。不然的话,后面两个星期都不会恢复原样哦。”丹尼尔眼神里带着一丝戏谑,投下一个重磅炸弹后便消失不见了,留下一群被炸得七荤八素的参赛者们。


安迷修嘴角抽搐,心道还真是亲吻呐,这个大赛有毒吧??在安迷修怀里的雷狮这会回过神来了,他突然想到一件事,脸色不善的看向安迷修。安迷修被他盯得一阵心慌,忙问他怎么了。


“卡米尔……”雷狮艰难的说出弟弟的名字,安迷修愣了一下,然后马上反应过来。


“他和一个蓝毛小子……互换了!!”雷狮几乎是咬着牙从喉咙深处发出的声音。安迷修开始为埃米祈祷。

———————————————————


瑞金


山谷空气清新,碧空如洗,万里无云。


“mum~”“格瑞”开心的用手捧着“金”的脸,重重的亲了一口。


紫堂、凯丽“……”


“金……你真的喜欢格瑞啊……”紫堂一脸不可置信的问。


凯丽一翻白眼,鄙视的说:“我都说了多少遍了,他们俩一定有什么,你居然还不信?真不知道你的眼睛是长在哪里的,我都快被他们闪瞎了,你居然还那么蠢。”


被凯丽的毒舌打击到的紫堂默默的蹲在一旁画圈圈。而讨论中心的两人却没有理会这边的事情,只见金的周身飘着粉红泡泡,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冷脸的格瑞。


“格瑞!我就知道你喜欢我!果然你最好了!”


望着金开心的样子,格瑞突然想到他们小时候,被自己拒绝后的金,伤心的皱着鼻子,委屈巴巴的样子,不由得有些心疼。这次我不会再让他伤心了,格瑞心里下了决定。


他摸了摸金的脑袋,金像只小猫一样蹭了蹭他的手。


这样好像也不错。格瑞浅浅的笑了。


紫堂、凯丽:“……”

———————————————————

卡埃卡


几分钟前,卡米尔和埃米坐在沙发上愉快的聊着天,丹尼尔的出现却打破这一和谐。


在卡米尔听完丹尼尔解释完今天的怪异事件后,马上把手中的蛋糕摔在了地上,吓了埃米一大跳。


“怎……怎么了??”


“安迷修……你这个大混蛋!!!竟然敢抢走我大哥!!”


埃米看见卡米尔脸色阴沉,开始对安迷修幸灾乐祸起来,可突然又想起自己会被雷狮追杀,瞬间石化在了原地。


卡米尔注意到埃米的情况,只好暂时把杀死大混蛋安迷修这一想法抛之脑后,然后拉了拉埃米的衣角。埃米欲哭无泪的转过头,只见卡米尔盯着自己,语气坚定的说:


“别怕,我会保护你的。大哥那边我会跟他说清楚,我爱你。”


埃米脸上瞬间被红晕浸透,内心感动得一塌糊涂,没有一丝犹豫就对着自己的脸就是“吧唧”一口。果真如同丹尼尔所说,两人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换回来了。


埃米开心的抱住卡米尔,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卡米尔,咱们一起去蛋糕店吧,不过说好了要保护我哦!”


卡米尔的耳尖红红的,但他脸上却是笑意不断:“恩,说好了。”

———————————————————

佩帕


帕洛斯和佩利目睹着卡米尔跟着一个蓝毛蹦蹦跳跳的走了。


佩利:“……”盯帕洛斯


帕洛斯:“……”扭头


佩利:“……”摇摇尾巴


帕洛斯:“……随你吧。”妥协。


“嗷!帕洛斯你真好!”舔舔嘴巴,从狗变成狼。


帕洛斯:“……我再也不要那么宠你了,嗯……等,轻点……别那么快……啊啊啊,疼死了蠢狗!!……嗯……慢点……”


帕洛斯望着身上兴奋的佩利,他眼里只有他一个人的存在,没有一丝杂质。帕洛斯在心里默默的笑了,随即又黯淡下去。


蠢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能有多久呢?

——————————————————————————————————————

很短……哈哈……(尴尬)

本来佩帕那里应该是有一篇小肉文的……可我不懂他俩什么性格,把握不好他们的设定,所以没写。下次我一定要写一篇安雷全r文!


2017-11-16
评论(5)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杼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