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作品不经允许不准转载
洁癖严重 勿ky

【信白】谁家的主播快领走-01

-主信白,副cp有,亮白友情向

-半架空,中长篇

-拒绝ky,珍爱你我他


嘛,我给我自己立了一个大大的flag!hh,这次是长篇,更新应该是快的。唔,前排提醒,是太白追的重言哦。副cp估摸着是云亮和策约吧,少量双兰。设定双兰比太白大七岁。


李白直~播间是有真实参考的,触【手直】播的剑仙,我粉了他好久hh。但不代表李白就是这个性格,只是直~播的模式作参考而已。(重点重点)


我相信我对大西瓜的爱可以支持我码完这篇ww,拒绝ky,拒绝黑西瓜的人,谢谢!


前排提醒:这篇之前我发过,因为后面要更改一些设定,所以删掉重发(∩ᵒ̴̶̷̤⌔ᵒ̴̶̷̤∩)

——————————————————————————————————


“感谢‘爱你太白’送的大礼包,谢谢。”明亮整洁的屋子里,两个男人并肩坐在桌子前,其中一位褐发的俊美男子笑着说出了感谢的话。而旁边的黑发男子却皱了皱眉,他不满的提醒了一下身边那个正在嘚瑟的人:



“李白你别分心,对面的打野技术很好,你不要太大意了。这局我们这边有些逆风,你打不过对边打野的话,这次我们就输了。”




“哈哈,放心吧亮亮。论打野技术,我可不会轻易的输给别人。你问问看我的粉丝,野区到底姓什么!”李白脸上满是张扬的神色,李白本来就长得十分好看,配上这自信的模样,若是被他的粉丝给见着了,怕是要闹翻天了。




诸葛亮抽搐了一下嘴角,不再理他了,专心的操控着手机。这局对面的技术很好,不光是那个打野的,连那个射手的技术也不像是个菜鸟。他和李白正在直~播上分,掉了星的话面子上就很过不去了,有点完美属性的诸葛亮并不想把这局给丢了。不然明天估计就会有一帮闲着没事干的人来黑他们,说他们只能打打菜鸟,遇到强点的就跪了。




想到这里,诸葛亮又忍不住看了一眼李白,见李白还是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稍稍放了点心。毕竟和他做了这么多年的朋友了,李白的技术还是挺让人放心的。




“你重言爸爸—第一滴血—峡谷男神太白”




诸葛亮:????夸不得啊夸不得!




李白倒是没什么感觉,毕竟开局反野死了很正常,等他复活了又是大帅哥一个。等待复活的时间,李白有点手痒,于是他开始调戏对边的打野。不过李白要是知道,就是因为自己的‪一时‬手贱,而永远的栽在了对方手里的话,他发誓自己一定要剁了这只爪子!




[全部]峡谷男神太白:对面的打野,我可记住你了。我跟你讲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弹幕



哈哈哈,太白又卖萌



对面的噩梦开始了,颤抖吧,凡人!!!!



哈哈哈哈




[全部]你重言爸爸:生气啦?好吧,既然你都跟我撒娇了,来,儿砸,过来,让爸爸抱抱




李白看到这条消息,差点没把手机给砸了。这混蛋居然敢占自己的便宜!这次我真的记住你了!以后见一次我一定要杀你10次!!!李白怒气冲冲的看了一眼直播间,刚想求安慰,却看见了一排排的666666,气得李白呆毛都竖起来了。




[全部]弟弟我来接你了:对面是太白?我跟你说你千万不要忍着,放开去骂吧!他皮很厚的,不要紧。如果你担心形象问题的话,这局完了我可以私你他的微信号,尽管骂吧!



[全部]你重言爸爸:哇,不是吧,你哪边的啊?塑料友谊啊!啧啧,这种朋友要不得要不得



[全部]弟弟我来接你了:友谊的小船早翻了!



[全部]你重言爸爸:嘤嘤嘤,好伤心,对面的小狐狸快来哄哄我呗~




哄你妹啊!!这个流氓!!李白被他气得下手狠了几分,本来可以逃脱的蔡文姬被他无情的斩杀了。然后利落的转身就走,不留下一点痕迹。




蔡文姬:???




诸葛亮对发展成现在这种形式有些无语,李白应该不是这么容易被惹怒的才对,不知道对面的那位有什么奇妙之处。不过管他呢,只要能赢就好了,现在李白认真起来了,这局估计不会打太久了。然而……




“你重言爸爸—二连突破—峡谷男神太白”



“你重言爸爸—击杀—峡谷男神太白”



“你重言爸爸—击杀—暴君”



“你重言爸爸—五世绝连—峡谷男神太白”




面对死后灰了的界面,诸葛亮已经不太敢去看李白的脸色了。在几百万粉丝前被人压着打,他不会傻到以为李白还可以一笑而过。




“呵……”李白冷笑了一声,看着对面那个跳来跳去的角色正在不紧不慢地拆着水晶。他深吸一口气,几秒钟后,他在结束游戏的界面里加了那个id名为‘弟弟我来接你了’的好友。




然后李白用十分温柔的语句的在直播间里说:“呵呵,技术交流技术交流。他打得挺好的,下播后我可以和他好好聊聊。”




弹幕:



嗯嗯,你帅你说得都对!



哈哈哈,好可爱啊太白哥哥



对对对,我们了解,技术交流嘛hh



233333,真香预警




李白看了看那个重言的‪21-2-3‬战绩,然后又看了看自己的8-10-1,自尊心被小小的打击了一下。随后李白淡定的给每个人都点了一个赞,并且十分‘不小心’的略过了那个叫重言的。




弹幕:



太白你3岁了吗?



哈哈,幼稚白白



仙君大大,太白现在是不是想把手机砸了hh




仙君大大就是诸葛亮,他游戏的id是“武陵仙君”。诸葛亮看到这条消息,扭头看了一眼李白,而李白也用一种不失礼仪的端庄微笑回敬了诸葛亮。诸葛亮连忙回头,在直播间里打下了:还没砸,不过他现在跟喝了假酒一样。




李白和诸葛亮又打了3局就下播了,这3局平安无事,没有再遇到过那个叫重言的人。下播后,李白赶紧去洗了一个澡,诸葛亮则是去阳台打电话给他的恋人。




浴室里,水雾弥漫,李白那副因为常年不太出门所以十分白皙的躯、体在水的冲打下,渲染出丝丝粉、嫩的颜色。李白闭着眼,任由清水冲洗着自己,他的思想一直还在回忆着那一局。




那个人……是谁?这个问题一直缠绕着李白,他第一次遇见到这样厉害的人,内心开始现出依稀的战意。在李白的内心里,他其实并不讨厌那个重言,他甚至想再与他决战一次。李白拍拍自己的脸,告诫自己不要这么蠢,一味的追逐上去,又会像以前的那个毫不留情抛弃了自己的人一样……




“李白,你是死在厕所了吗?!时间快完了你懂吗!!”诸葛亮气急败坏的声音响起,李白回过神,连忙答了一句知道了,便匆忙的擦干身子出去。




“对不起啊,亮亮。实在不行你还可以去赵云那边洗个鸳鸯浴嘛,我想他一定很乐意的。”李白不怀好意的揶揄了下诸葛亮。




果不其然,诸葛亮瞬间红透了脸庞,他抽了一下李白尚且湿漉漉的脑袋,一语不发地捧着衣服进了浴室。李白耸了耸肩,心想亮亮这是在害羞吗?




刚刚脱好衣服的诸葛亮打了个大大的喷嚏:“……肯定又是李白在说我的坏话!!这家伙!!……唉,那时候如果我没有嘴贱的话,我的大学生活一定很美满吧。”诸葛亮泡在浴缸里陷入了一点都不美好的回忆。




“呼……累死了,看会书等亮亮出来就睡觉吧。”李白捧着小说坐在床上看了起来。突然他歪了歪头,心道:诶,我和亮亮是怎么认识的来着?




一间屋子里,两个人的思绪都回到了几个月前。






几个月前






李白今年上大学了,是全国名列前茅的一所好学校,很多人都羡慕李白,但李白并不开心,因为刚开学没几个月,李白就有些囊中羞涩了。由于是到外地来上学,所以不能像以前一样缺钱了就去找邻居兰陵王那里卖萌要钱了。




坐在石凳上,李白略显忧郁的看着只剩下不到一百块的钱包陷入了沉思。还能再撑三天了……三天后如果找不到经济来源的话只能去卖身了吗……李白凄凉的想着。




李白六岁的时候双亲就出了车祸,双双离开了他,只留下了一幢房子和差不多五十万的遗产,其他就什么都没有了。那时有无数个李白不认识的亲戚来和他争夺他父母留给他的东西。当时他什么都不懂,差点就要被自己的亲叔叔送去孤儿院了。幸好,旅游在外的兰陵王和花木兰听到了消息,于是赶忙回来帮他赢得了他本来就该得的东西,还一直抚养他长大。




小李白的父母仅仅只留下了五十万的财产,而花木兰又想小李白可以得到最好的生活和教育,所以那五十万早就花完了,以后的一切用的都是兰陵王的钱了。所以经历过人情冷暖的李白从小就知道省钱和挣钱,再加上一个会卖萌。




在李白十六岁的时候,兰陵王和花木兰结婚了,李白知道以后他们终将会有他们自己的孩子,所以李白开始奋发读书,连跳两级,在十七岁的时候顺利的考上了大学。然而到了大学里他才知道没钱的痛苦,身处异地,人生地不熟的,连个兼职都找不到。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当时正好是饭点,诸葛亮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赵云相约去吃饭,在途中遇见了正趴在石桌上默默流泪的李白。心地善良加喜欢管事的赵云看不下去了,便上去询问李白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诸葛亮左眼皮狂跳,觉得不妙,刚想把赵云给拉走,谁知李白先他一步抓住了赵云的手臂,用十分惊喜的眼神望着赵云,这让赵云更走不开了。




李白:“这位同学你一定是个好人啊!”




诸葛亮:“他很忙,请你放开他!”




李白:“现在我正好需要别人的帮助!我相信你一定会帮我的吧!”




诸葛亮:“这应该是由别人说出来的吧,你要不要这么厚脸皮。”




李白:“……我记得我不是在和你说话吧?白毛”




诸葛亮:“呵,我也不想跟一个不要脸的说话。”




李白:“你!!!”



就这样一来二去,李白和诸葛亮居然慢慢的成为了朋友。得知李白的窘境,诸葛亮表示他有办法,而且如果到后期了李白做得好的话月入一万不成问题。



李白一听差点没给诸葛亮跪下了,连忙点头表示自己要做。于是诸葛亮把李白带回了自己的宿舍,指着自己的电脑说:“上吧,开启你的直播之旅。”




“直播???!!!”



“嗯,我闲着没事的时候就会去直播打游戏,不过我没露过脸,所以粉丝不多,就两三万左右。你可以选择露脸直播,毕竟你全身上下也就只剩这张脸有用了。”




李白瞬间感觉一万头草泥马从脑海里跑过,他在心里咆哮:所以说,我最后还是只能卖身吗!!!!!




李白的不满在知道直播粉丝送的礼物多的话,有人可以月入百万之后便烟消云散了,他兴致勃勃的把诸葛亮以前旧的设备扛回了自己的宿舍,十分愉快的开始了自己的直播之旅。




后来的事大大的出乎诸葛亮的意料。李白的打野技术十分强,还有几个国服最强的英雄,再加上露脸的原因,不到一个礼拜,李白的粉丝量就达到了一百多万,他本人也是赚得连晚上都会笑醒。




富裕了一把的李白不久后就打了十万块给花木兰,花木兰一看气得以为李白真的干了些什么偷鸡摸狗的事,差点就打着飞的要去把李白抓回来了。事后,李白在视频里给花木兰解释了好久,还把诸葛亮和赵云拉着一起解释了一番,花木兰才原谅了李白,告诉他以后不用再打钱回来了后,就挂了视频。




李白:……等等木兰姐!!我还想和你说说话呢!!




被打击到了的李白蹲在墙角画圈圈……




“唉……啊,对了亮亮,我的舍友昨天讲因为受不了和我这样帅的惊天动地的大帅哥住在一间屋子里,所以搬走了,你要不要和我一起住呀?”




诸葛亮本来是拒绝的,但突然想到自己和子龙想在一起聚一聚都要出去才能做到,毕竟他们不可能当着他们舍友的面前亲热吧,他还没打算当众出柜呢。左右想想,好像也只有和李白一起住才不用考虑这么多。想到这里,诸葛亮只好挣扎着答应了李白。




李白:亮亮,我好像感受到了利用的味道……




回忆到此就结束了。李白开始了和诸葛亮打打闹闹的‘同居’生活。


————————————————————————————————————


给个小心心,小蓝手啊哇哇!!触()手直~播间39849欢迎啊啊


爱你们呦~情人节快乐♪٩(´ω`)و♪



评论(7)
热度(118)
© 杼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