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作品不经允许不准转载
洁癖严重 勿ky

【信白】谁家的主播快领走—02

-主信白,轻微ooc

-半架空,中长篇

-拒绝ky,瓜的黑粉右拐


我来更文惹……放假前我还信誓旦旦的觉得放假可以日更的……看来是我太看得自己了。不过上学了手机就玩不了多久了,可以静下心更文了哈哈 注:拒绝ky,拒绝黑西瓜的人,谢谢!

————————————————————

翌日,早上李白没课,就躺在床上无聊地刷着朋友圈,突然收到了一条消息,李白疑惑的看了一眼,原来是那时的射手位—“弟弟我来接你了”。


看到这个id,李白瞬间又想起了那个让他火冒三丈的男人,他咬着牙,愤愤地点进了对话。


守约:你好,太白。


太白最suai:你好,你是打算把那个死红毛交给我处理吗?(‣韩信的游戏角色是红毛)


守约:……是的,不过你确定要吗?我怕他很烦,会打扰到你。


手机前的李白冷笑了一声,装势把头发撩了起来。他是谁?他可是李白啊,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怎么可能会怕他打扰!


太白最suai:当然!你该担心的他才对!


守约:嗯……这个我就不担心了,他皮很厚的。


太白最suai:那就好,我还怕他会被我骂哭呢!


不远处X大的百里守约看到这行字,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这太白也太可爱了吧,像个小孩子似的,希望韩信不要对他太过分了才好。


然而李白和百里守约都想不到,在不久的将来,李白不仅被韩信狠狠欺负,还被他压在床上狠狠的蹂~躏,并每次都把李白弄到哭泣才肯放过他。


守约:他的微信号我复制给你了,你加他吧,不过他估计明天才会回复你了。


太白最suai:ok,谢谢。剩下的就看我的吧!


百里守约看后…更担忧了……


——


X大是一所世界排名上榜的名校,里面的学生个个都是安分守己、成绩优良的尖子生。


但X大却有两个人在这些莘莘学子中显得与众不同,虽然成绩还是数一数二的,可他们却是所有老师和同学的“噩梦”。


韩信就是这是这所学校最大的“噩梦”,除去那些对他脸感兴趣的女生,其他学生对他评价都是“吃人不吐骨头的腹黑狼”!他长得很帅,脸上永远都带着轻佻的笑容,再加上他常年锻炼,练就了一副很好的身材,迷得一群小女生不要不要的。


另一位就是百里玄策了,他是著名好学生百里守约的弟弟,据说他是为了跟哥哥在同一学校和班级,连跳了两级,还考上了人人向往的X大。


韩信和百里玄策性格相差很大,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喜欢玩弄他们感兴趣的物品,而且还是往死里弄的那种。被他们折磨过的同学个个都苦不堪言,有些甚至转学和被退学了。


这就是为什么韩信有许多的女生喜欢,却从来没有谈过一场恋爱的原因。而且早在他刚刚入学的那段时间,韩信就在全校广播那里朗读一位很腼腆的女生的情书,最后逼得那女生不想再读书,整天呆在屋子里不敢见人。这件事让其他女生不敢再写情书给韩信了,有些人打算直接告白,结果也是被韩信侮辱过后,再也不敢打他的注意了。


不仅如此,韩信还特别喜欢跟玄策和刘邦一起密谋许许多多的恶作剧,因为他们打架起来特别凶狠,所以其他学生敢怒不敢言。


综上所述,X大整个学院都笼罩在了韩信这个小恶魔的阴影里,所有的学生对他的唯一印象就是“躲”,能躲多远就躲多远。


其实百里守约现在有些后悔,他觉得自己不应该一时贪玩就把韩信的微信给李白,守约有点担心韩信会把李白给毁了。


想着想着,百里守约越来越觉得不行,于是他赶紧去找张良商量对策。


张良听后,表示:……守约娃儿,你咋这么闲呢?


百里守约道:“我错了,父王大人请你拯救一下那个小白娃子吧。”


张良扶额,问:“韩信知道这回事吗?”


百里守约思考了片刻,现在韩信估摸着在和自家可爱的宝贝弟弟一起打篮球,暂时应该不会注意到手机。


百里守约把这一想法告知张良,张良一拍手,表示第一步先把韩信的手机偷出来再做下一步打算。


然而,百里守约和张良在这边绞尽脑汁的想拯救‘迷途少男’李白,李白这边却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欢快。


-X大.篮球场


“呼……”刚刚进了一个球,百里玄策退到场边擦了擦汗,准备拿起矿泉水,突然韩信放在一旁的手机亮了起来。


“嗯?太白最suai……?什么玩意?”百里玄策挑了挑眉,坐下来拿起手机开了锁屏,同意了好友申请。


李白的头像是自己的搞怪自拍,百里玄策盯着头像看了一会,有些疑惑:男的?现在还有男的加韩信吗?估计不是我们学校的吧。


“又是一个小可怜吗哈哈哈。”说完,百里玄策就无趣地把手机丢在一旁,他除了哥哥的微信,其他人的都不怎么感兴趣。


不远处,韩信大声的喊百里玄策,百里玄策应了一声,准备上场虐菜。百里玄策不经意的瞟了一眼韩信的手机,手机上显示了几条新的信息,百里玄策眯了眯眼睛,脸上浮现了一丝坏笑。


事情……好像又有意思了呢~


-


“哐----”又进了一球。周围的女孩子们开始大叫起来。


韩信得意的甩了甩头发,接过来刘邦的水,猛灌了一大口。


韩信:“嘶,舒服。欸,玄策怎么还在那边?而且……他那个笑容让我有些慌啊。”


刘邦听后顺着韩信的目光看了过去,果然看到某只红毛小狼不怀好意的笑容。


刘邦:“……”良良救命,我觉得某人要搞事了。


臭味相投的韩信看到玄策的笑容,潜意识觉得有好玩的事情了,便快步的走向玄策。坐在他的身旁,用手怼了一下玄策的肩膀,问他:


“怎么了?又有什么好玩儿的事情吗?”


百里玄策扬起嘴角,说:“对啊,相信我,你也会感兴趣的。你看,这个人。”


百里玄策拿起手中的手机,指了指微信上的聊天记录。


韩信疑惑的看了一眼,“太白……最suai?哦?是他……?”


听到韩信的低语,百里玄策有些诧异:“怎么?你认识的人?真难得,我还以为又是哪个失足少年想来聊你呢。”


韩信笑着抢过百里玄策手中的手机,说:“不是,是之前游戏中遇到的一个可爱的小东西,是个主播,长相不知道,声音我听起来还挺好听的。”


“哥哥的声音最好听!不接受反驳!”


“……滚。”


不理会一旁兄控发作的百里玄策,韩信看了看手机上的聊天记录。


太白最suai:“你好,请问你是‘你重言爸爸’吗?”


太白最suai:“如果不是,对不起我找错人了,向你道歉。”


太白最suai:“如果你是……死红毛你是不是想被我用青莲剑把你的毛剃了!变成一个大光头!居然在我面前抢龙又抢野!你知不知道野区到底姓什么!!!!!香蕉你个不呐呐!!!”


太白最suai:“我把你记小本本上了!!以后见一次,杀一次!!!!”


太白最suai:“哼(ー`´ー)”


一路看下去,韩信的笑容愈发深邃,在看到太白发的小表情时,忍不住眯起眼睛,喃喃到:“这也……太可爱了吧……”


可爱??韩信在说这个太白可爱??百里玄策听到韩信说的话,一副见了鬼的样子看着韩信。


其实韩信身边那些玩得久的朋友都知道,韩信心中一直有一个人,那个人是他的珍宝。而且韩信到现在还一直爱着那个人。


所以说,夸别人好看或是可爱一类的,这么多年了,百里玄策还是第一次听到。百里玄策摸了摸下巴,思考到底应不应该撮合他们俩,毕竟如果韩信真的又喜欢上别人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他可以把心思放在那个太白那里,自己也有更多的时间陪哥哥玩了。


这么一想,好像这是个不错的选择呢!搞事情不嫌事大的小疯子玄策当机立断的打算卖了自家兄弟。


百里玄策搭上韩信肩膀,说:“怎么,看上他了?约他出来,我帮你思考对策,争取一把拿下这个太白!”


韩信撇了百里玄策一眼,说:“就不劳你操心了,我没有祸害他的打算,你也消停点,他我看得还挺合眼的,你就别打他的歪脑筋了。”


就冲这句话,百里玄策立马肯定韩信对太白不一般!有戏!现在只是韩信在傲娇,再继续相处一段时间,一定会陷下去的。好兄弟,我一定会帮你找到真正的幸福的!斗志满满的百里玄策想着。


太白……太白……他和你好像呢,对不对……李白?韩信低下头,发丝遮住了眼睛,还遮住了他眼底的怀念和悲伤。


于是乎,当气喘吁吁的百里守约赶到的时候,事情似乎已经不可挽救了呢~


大尾巴狼百里玄策看到心爱的哥哥来了,眼里瞬间除了守约就再也没有别的东西了。百里玄策“嗷呜”一声扑在百里守约身上,百里守约笑着接住玄策。百里玄策把头放在百里守约脖子那里蹭来蹭去,百里守约亲昵的亲了亲玄策的耳朵,两兄弟在一旁“秀恩爱”。


旁边的韩信:……有句脏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百里玄策抬头看着哥哥,一脸期待地问:“哥哥,你怎么来了?是想来看我帅气的进球吗?”


百里守约:……我说我是来拯救失足少年的你信吗。


百里守约瞄了一眼韩信的手机,发现韩信还在看着手机发呆,心底一凉,询问道:“阿信你在看什么?这么入迷。”


百里玄策抢功似的凑到百里守约的耳旁跟他说明情况,然后又悄咪咪的更守约说了他的一些小恶作……呸,小算盘。


守约:……


虽说事情好像已经不能拯救了,但是按照玄策说的,韩信居然好像对太白感兴趣?这倒是让他非常吃惊。


守约皱了皱眉头,看了一眼正在和太白聊天的韩信。太白……李白……


韩信你到底怎么想的?


韩信看着聊天记录里太白被他逗得炸毛的样子,笑了好久。吓得旁边三个人抖了一下。


韩信用手指轻轻的抚摸着手机上太白那搞怪的头像,眼神逐渐变得危险起来。


太白……不管你是谁,你就是我的李白!


——————————————————————————————————————

信哥逐渐变得病娇是怎么肥事hhh,解释一下,大概就是韩信找到了一个特别像李白的人,想把“太白”当做替代品之类的。信哥以前对白白可是有十分严重的占有欲捏~这种感觉我还挺喜欢的hh


看完的小天使们小手点点关注啊!卖萌打滚求小心心小蓝手啊啊啊(๑Ő௰Ő๑)

评论(10)
热度(98)
© 杼尘 | Powered by LOFTER